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TuneUp Utilities 2013中文版 – 听说是最强悍的系统优化软件(附注册机)

听很多人都说TuneUp Utilities是一款截止目前位置最强悍的一款系统优化软件,被成为系统的瑞士军刀。从出生到现在已经有10多个年头,在国外一直都是优化软件中的领头,在试用以后你会觉得它比起国内的任意一款系统优化软件都要好用。@Xiacb
TuneUp Utilities 2013中文版 - 听说是最强悍的系统优化软件

很多童鞋都还在使用TuneUp Utilities 2012版本,官方最近已经推出了最新版本TuneUp Utilities 2013,其中TuneUp Live Optimization 2.0,TuneUp Browser Cleaner 2013和TuneUp Disk Cleaner 2013等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TuneUp Registry Cleaner和TuneUp Shortcut Cleaner的功能也更加的全面实用。
官方有介绍说TuneUp Browser Cleaner 2013浏览器清理工具更是支持25种浏览器,基本上覆盖了市面上你能够经常看到的所有浏览器了,可以说它是支持最多种浏览器的清理工具,新版的TuneUp Disk Cleaner 2013磁盘清理工具相对旧版在速度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最值得注意是TuneUp Live Optimization 2.0这个实时优化工具,能够将当前最消耗系统资源的程序设置为“待机”模式以大大的提供系统的运行性能。
TuneUp Utilities 2013 界面截图
除了上面提供的功能以外,其它常规的系统优化功能一样也不少,具体的介绍大家可以看下官方的介绍文档(传送门),文档是英文网站,看不懂的可以通过Google翻译看看大概的介绍。
TuneUp Utilities在天朝并不为多数人知道,其原因大多是因为TuneUp Utilities对于中国市场不太关注,本身又是一款收费软件,售价49元因此在天朝这种国情中很难有所发展。表中所说的TuneUp Utilities 2013中文版其实忽悠人的,目前还没有中文语言支持。不过官方有TuneUp Utilities 2012版的介绍网站(传送门),大家可以了解一番。

TuneUp Utilities 2013 注册码激活方法

未注册的TuneUp Utilities 2013可以免费试用15天时间,首先通过瞎扯吧提供的连接下载最新TuneUp Utilities 2013版进行安装运行,第二步关闭TuneUp Utilities 2013 服务,下载TuneUp Utilities 2013注册机解压后,在Win7与Win8系统中需要以管理员权限运行注册机,点击“Path”在弹出的对话框输入用户名和公司名称即可完成TuneUp Utilities 2013破解工作。

相关下载地址

官方网站:访问(英文)
软件性质:收费
下载:TuneUp Utilities 2013|注册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