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比双11更给力 美国黑五折扣速递】海淘二手iphone更便宜

首先,跟大家说一下美国的二手iphone,大家先不要用中国二手货的眼光去看美国的二手货,因为美国的二手有严格的控制,只要是拆封过的东西,退回去就是二手的,商家不允许按成全新商品来卖,下面给大家先介绍美国二手产品的等级区分:

美国亚马逊有一个Warehouse 的系统,主要是亚马逊专门用来销售官方回收二手或者翻新的产品。

美国的二手产品都有明确的分级,对翻新产品有严格的检测标准,和国内的翻新,二手完全不一样。通常出售的翻新产品在使用上和全新的并无太大区别,但价格通常要优惠不少。所以很多人对Warehouse的产品趋之若鹜。

下面介绍一下二手商品的等级区分:

New —–全新品,客户直接退回,未拆箱,100%成色,但包装可能有损坏无法以全新品销售。
Like New —–用户拆箱后退回,可能有试用现象

,试用痕迹不明显或者不可见,相机类产品快门可能释放 了若干次,经过测试无使用故障,外包装为原厂零售包装,二次封上。
Very Good —–有轻微使用痕迹,或者包装无法还原/已经更换为其他包装。
Good ——产品成色不错,说明书或者其他附件丢失。
Acceptable ——产品有可见损伤、缺陷,原厂附件可能丢失,以三方产品替补。

通常情况下,如果遇到like new的二手商品,如果价格过得去的话,基本上可以赶紧抢了。

这次给大家介绍的iphone有:iphone 5s,  iphone5, iphone4s

另外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的网络制式:

美国有3种网络制式,AT & T, Verizon , Sprit

AT&T:AT&T支持的是GSM和WCDMA制式,也就是国内的移动和联通制式。其次无合约不等于无锁,但AT&T一直都对无合约版本提供官方解 锁服务,国内淘宝也有不少商家可以提供AT&T iPhone机型的永久解锁,只需你提供序列号给他们,他们就给你解锁码。解锁之后就可以永远当作无锁机使用了。除非是黑机,正常情况下解锁都没有问题。

Verizon: 如果破解了就三网通吃了,可以直接插入移动、联通、电信的手机卡使用的,所以这个版本的16G经常断货。

Sprit:美国Sprint定制版相比较V版来说,没有强势的拥有三网兼容的能力,主要是支持GSM以及WCDMA,适合国内联通以及移动用户使用,目前有无锁版以及有锁版两种。该版本机器日后极有可能会对联通用户进行上锁,且目前该版本部分机器会存在无法发送短信等弊端,相比较来说,不推荐购买

推荐商品1:成色是like new 的16G iphone 4s

目前售价$258.74,重量1磅,到手价约1650,如果被税,关税200左右。

移动联通:可以去淘宝店找人破解,或者用卡贴使用

电信用户:可以去淘宝店找人破解,或者烧号,卡贴使用

点此进入购买,记得成色要选like new,另外发货仓库要选amazon warehousedels

点击进入购买

PS:小编在今年上半年以$358价格入手,用的电信号,烧号后,使用一切正常,半年过去了,就降了$100刀,唉,你还有不抢的理由吗?

 

推荐商品2:成色是like new 的16G iphone 5

目前成色like new 售价$449.99,到手价约2815,如果被税,税金200左右

该款手机只能使用移动或者联通号码,不能用电信号,可以采用破解或者卡贴方式使用

点击进入购买

 推荐商品3:无锁版全新 iPhone 5s 16G版

这款无锁版的iphone5,能用移动或者联通网络,不能用电信网络,买回来直接插卡使用

目前售价$639.99,由ebay的好评率为98.4%的第三方商家出售,可以放心购买,到手价约3960,如果被税,税金200元左右

点击进入购买

写在最后,大家估计比较关心用什么转运公司运回,我就给大家说明一下,苹果的产品很多转运公司不能邮寄,但是有以下几个渠道可以:

新加坡邮政

USPS

大家可以选择这些渠道运回,还有一些包税的渠道,询问客服后方可下单,最后祝大家早日收到货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