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USPS是什么快递公司,和UPS是同一家吗?

USPS是什么快递公司,和UPS是同一家吗? 
usps就是美国邮政的缩写,是世界第一大的邮政企业。usps对于国际运输基本上提供四种方式

第一个最快的叫全球特快加急保证服务,是和联邦快递合作搞得,3天之内到。能追踪

第二个全球特快专递服务,也就是ems,大家好像总是觉得ems是中国邮政的,这个是个概念性错误,ems是万国邮政联盟在100多个成员国搞得特快服务,他的出现就是要对抗四大的。在中国这个服务必然由中国邮政承担,在美国就是美国邮政承担。中美是ems承诺保证国家,卡哈拉协议国,这个从美国到中国3---6天。并且可以去www.ems.com.cn追踪。到了中国是转入中国邮政ems系统。

第三种,全球优先邮件。这个属于原来的航空函件和航空包裹的加强版。这个只有包裹有追踪号码,并且不是很详细。大概6到10个工作日到,不包括节假日。不作为最终承诺。
第四个,国际一级函件。  这个其实和全球邮件差不多,只不过最多只能邮寄4磅的物品。在速度上略慢于全球优先邮件。也属于航空函件的范围。没有确定的追踪号码。

UPS是练外一家,UPS是国际四大快递公司之一,四大有:UPS,FEDEX联邦,DHL,T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