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美国海淘] 一步步教你如何在COACH寇驰工厂店买包包——图文教程


来55海淘潜水了好一段时间,有时也时不时的发发言,但是一直都木有米有搭理我,这个是我根据自己买包的历程写的喔!希望55海淘里喜欢包包的淘米们要多多关注,有好的网站我也会来这里跟大家分享的喔!让我们在55海淘这里尽情海淘!


温馨提示:由于前段时间一直都木有在线,没能及时发送邀请邮件,回答大家的问题,现在有时间了,大家有需要的就站短邮箱给我吧~

Coach是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奢饰品品牌。Coach总部位于纽约,是首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COACH” 品牌已经成为与LOUIS BUITTON ,GUCCI(古奇),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等品牌齐名的世界级奢侈时尚产品品牌。

女同胞们都喜欢名牌包,但是前面提到的LV、GUCCI、PRADA价格相当坑爹,大部分人不能接受。而Coach这个牌子虽然不算一线,但是好歹也算是个奢侈品牌。最重要的是美国Coach Factory online寇驰工厂店几有打折活动时(注意Coach Factory 只有在有打折活动才会开放,也就是说平时是无法登陆滴),各种包的价格从59美元到几百美元都有,一般来说都是50-300美元左右,比起国内专卖店来说已经便宜了很多,即使加上转运费用和国内价格还是差了一大截。
所以有不少姐妹们心痒难耐的去尝试下单,但是很多人的订单被COACH无情地砍掉,同时很多人则一帆风顺,单单成功。 虽然说这其中跟幸运及RP有关,但是还是有一些诀窍可以提高购买的成功率滴,不敢保证每位童鞋按照下面的流程都会成功,但是至少比没有任何经验,随便下个订单的成功率要高得多。


注册COACH工厂店
首先,点击进入COACH工厂店,点sign up注册,就是图里面红色圈圈的地方,然后填写资料自行进行注册,但是这样成功率相对较低,毕竟COACH作为奢侈品牌还是想一些限制,以维护自己奢侈品地位。
当注册好之后,还不能立马登陆购买,必须等着coach给你发活动邀请邮件,那个邮件是参加活动的唯一入口,建议大家把COACH的官网邮件地址加入通讯录,以防被当成垃圾件。

1.png
Coach Factory寇驰工厂店

当你收到活动邀请时 你已经成功了1/3,下面就是下单了。
下单方式有三种:电话、传真、网上在线,前面两种方式下单一般说成功率极高,但是好多童鞋苦于口语不过关,传真下又怕信用卡信息不安全,而在线下单成功比较低,时常有同学诉苦被砍单。
下面就把三种下单方式都说一遍,大家多去所需,选择自己觉得合适的方式。

电话下单
电话订购号码:1-800-307-0040
电话接通时没有提示音直接就是人工,不要以为是电脑,然后你要说明打电话是因为来下个ORDER,然后他会问你的EMAIL地址,告诉他,在记录地址后,他需要花几分钟确认。经过确认你是经过邀请的后,你就告诉他你的BILLING账单地址,你得自己提醒对方说要寄到美国,不然他们不会问你,会直接给你寄到账单地址。然后就是选择你需要的款式,直接和他说STYLE的号码即可,然后说下颜色,选择完毕后就是告诉他信用卡号码,有效期,都不用告诉她卡后面的安全码。然后就确认下价格,送货地址。最后他会告诉你ORDER号码。在FEDEX发货时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个邮件。
你只要成功下过一次,以后只要报你之前任意的订单号就可以直接下单了。

传真下单
传真订购号码:1-800-553-1422
流程如下:
传真内容如下
1. 包包款式名字, STYLE NUMBER, 颜色以及数量;
2. 自己的邮寄地址, 也就是转运公司给你的收货地址, 收货人名;
3. 信用卡信息: 信用卡种类, 卡号, 有效期(年/月), 持卡人名字, 国内账单地址, 信用卡发卡行电话, 自己的国内联络电话;
4. 快递方式, Standard Shipping (另外还有express shipping和next business day shipping),费用是$8.5;
5. 注册COACH工厂店用的E-MAIL地址;
以上5点, 打印在纸上, 发传真过后. 一般第2天就会收到银行扣款短信, 表明订购成功.
发货后会发EMAIL通知

网上在线下单
第一步 选择商品 和数量 点选“ADD TO SHOPPING BAG"

2.png

第二步 点击右上角的SHOPPING BAG 出现下拉菜单 然后点击CHECKOUT

3.png

第三步 这里非常关键!!持卡人姓名要写全拼姓在前名在后(跟信用卡卡面完全一致) ,地址ADDRESS LINE 1处填写国内信用卡的真实地址 截至到城市之前 例如 北京路25号,5门-301 就填写 5-301,25 BEIJING ROAD。
ZHANG SAN,
RenMingXiCun 1-101,RenMin rd,HuangPu Dist
tel:+86-21-11111111
Shanghai, 200001
China – People’s Republic of
Phone: (86)13501111111

4.jpg

第四步 填写SHIPPING INFORMATION,完全按照转运地址填写 包括你的客户号

5.jpg

第五步 选择SHIPPING METHOD 免邮活动时会多一个免邮选项 按自己需要选择即可

7.jpg

第六步 PAYMENY INFORMATION 也就是信用卡信息 按实际填写 CVV是卡背面一串数字的最后三位

6.png

最后一步 REVIEW确认订单,会转到订单确认页面给你一个订单号。然后告诉你由于订单量大,需要特定一段时间才能发货等等,这个就不截图了。

注意:
按照现在各个转运的建议及规定,,最好一个订单不超过2个包包比较安全,即使被税也基本不会被退运的邀请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