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如何查看V版iPhone 4S是否有锁

Verizon 版的 iPhone 4S 分为两种:有锁 版和无锁版,有锁版顾名思义是只能使用 Verizon 的 SIM 卡,而无锁版则可以任意使用包括中国移动、联通甚至电信的在内的各种 SIM 卡。因此如果你刚刚拿到一部 Verizon 版(以下简称 V 版)的 iPhone 4S,你肯定会好奇它究竟是不是无锁的呢。如果是,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开始查看使用了!

v版iphone4s

其实判定的方法很简单,拿出你的 iPhone 包装盒,查看底部的【型号】信息(见下图第一个红圈)

201203210936_17915

若你的型号信息属于

  • MD276LL/A
  • MD278LL/A
  • MD280LL/A
  • MD277LL/A
  • MD279LL/A
  • MD281LL/A

这几种,那么你的 iPhone 4S 就是 V 版无锁的。注意,型号必须含有(/A),如果没有就是 V 版有锁了。

另外,你还可以通过 Verizon 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进入 http://www.verizonwireless.com/activate-phone.shtml  ,在下图红圈处输入你的 MEID 信息(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中可以查询到,或者在包装盒上也会有),点击【Submit】。

v版 iphone 有锁 无锁 

如果结果如下图,那么你的 iPhone 4S 就是无锁了,否则就是有锁的。

v版 iphone 有锁 无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