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什么是autoddvpn?


autoddvpn是從chnroutes啟發而來的解決方案。它讓DD-WRT路由器可以達成類似chnroutes的效果,讓路由器下面的所有上網設備包括Windows, Mac, iPhone, iPad都可以透明****,不需要任何安裝或設置。換句話說,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裝上路由器,打開電源就可以直接上网。

為什麼要用這個解決方案呢?
你想直接在無線路由器翻牆,只要一打開就全家翻牆,什麼都不用安裝設定,一勞永逸
你不是技術geek, 你沒時間去研究翻牆技術,你只想按下電源開關,然後統統搞定,就像喝水一樣簡單
我已經有SSH翻牆方案了,為什麼我還要autoddvpn?
這裡有一份推薦使用chnroutes取代SSH翻牆的介紹文章請點這裡, autoddvpn繼承了chnroutes的設計概念,達到chnroutes同樣的效果。

需要環境:
支持PPTP或OpenVPN client的DD-WRT路由器
一個PPTP或OpenVPN帳號
ADSL或DHCP上網環境
不需要安裝任何軟件
注意:
目前只支持DD-WRT
目前autoddvpn最好的配置模式是graceMode, 可以直接參考這份文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