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这里分享一个网站外链提交地址(免费)




外链对网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很多朋友去论坛发帖,去提交登陆各大搜索引擎,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链接建设也是每个站长必做的工作。

这个提交站的特点

1. 单向链接

这个网站的特定是不需要你做他的回链,也就是说你网站可以得到一个单向链接,对搜索引擎来说单向链接的权重会比互换链接的权重高;

2. PR

虽然PR1不高,不过跟这个站的历史并不长有关,我们知道PR悲剧的不更新很久了,既然是单向链接,PR1聊胜于无,站长们何乐而不为呢?

看到这里,朋友们先不要急着去提交,因为提交过程还需要一点小技巧,否则往往提交失败。

如何提交我的网站

Pimpmypagerank的网站提交要求只有一个:你的网站有自己的favicon,不知道什么是favicon?favicon是放在您网站根目录下的一个ico图片文件,可以作为网站logo显示在浏览器标签中,看看下面图有没有您熟悉的网站favicon

下面跟大家分享这个外链的好地方

http://pimpmypagerank.com/favic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