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瞻博预计NFC支付总额于2017年超过1800亿美元



根据瞻博研究公司最新的预测报告显示,全球通过NFC手机支付的交易额将于2017年突破1800亿美元。

当NFC技术标准逐步规范并确立,NFC手机迅速普及后,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使用NFC技术进行店内支付以及交通票购买。

美国和西欧的NFC移动支付运营商以及零售行业巨头认为,2012年到2017年这段时间,基于NFC技术的店内手机支付服务将得到迅速普及,将NFC集成于POS终端实现的”刷机支付”对用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过瞻博这份报告也警告说,NFC支付是集移动、金融、零售、交通等各项技术于一体的复杂体系,NFC服务必须部署一个完全集成的、完整的、安全的客户服务通道。建立这样一套体系需要相关行业的配合甚至需要政府的参与。

“NFC技术正在逐步改变公众的意识及消费习惯,我们预计从2012年起NFC市场将开始迅速的扩展。” 瞻博的温莎霍顿博士如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