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到底有多簡單?其實就那幾個方法而已!


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到底有多簡單?其實就那幾個方法而已!

週五, 一月 14, 2011
有一段時間沒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了,Mike最近忙著輔導幾位有購買Poprich的朋友,協助他們挑選關鍵字,以及一些設定的操作,其中有位朋友十二月只用了半個月就已經有將近10美金的收入了,一方面是因為挑選的關鍵字很好,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每天都多花一到二小時在進行Mike附贈電子書中Twitter以及Facebook的操作,有了這樣的成果之後,這位朋友也決定買一套Mike推薦的Twittenator來使用,這套軟體是Mike目前用過有效的Twitter自動加好友軟體中最便宜的,其中還有不少實用的功能,操作又簡潔,滿推薦各位要使用Twitter來推廣網賺事業的朋友可以考慮。
Mike之前訂購了"3小時學會網路賺錢“的教材,也在今天拿到了,過去Mike很少經營中文的聯盟行銷市場,所已滿好奇的,加上價格也很平易近人,所以也沒多做考慮就買了;

稍微看了一下裡面的內容,其實就跟Mike在經營國外網賺使用的方式大同小異,也證明了要經營網路賺錢其實真的一點也不難,只是需要花費時間去學習、設定、調整,儘管剛開始真的很辛苦,但只要撐過去最苦的那段時間,收入就會不斷的流進來,可惜的是真的有許多人在最苦的時間剛好就放棄了,雖然撐到最後或許不能保證賺錢,你還必須懂得不斷的去調整和改進你的方法,然而中途就下車是一定不會賺到錢的。
至於到底是什麼方法既簡單,又有許多人失敗呢?說穿了就是投放關鍵字廣告而已,投放關鍵字廣告的技巧其實已經被許多國內外的網路行銷大師都說過了,但還是許多人使用關鍵字廣告最後卻沒賺到錢,原因一般都脫離不了下面幾項:
1. 挑選錯的產品: 可能是利潤低的產品、或是市場實在太小,當然也可能是競爭太過激烈。
2. 缺乏基本的文案撰寫能力: 其實投放關鍵字廣告賺錢並不需要非常了不起的文案撰寫能力,但連基本的都不知道的話,怎麼可能寫出吸引人的文案?
3. 無法徹底執行測試: 網路賺錢的流程其實就是 執行、測試、修改的循環,可惜許多人在測試步驟就失敗了…
然而要經營網路賺錢是不是就只有投放關鍵字廣告這條路呢?答案當然是NO!網路賺錢的管道實在太多了,最重要的還是挑選適合自己的賺錢方法,以Mike而言投放關鍵字廣告進行聯盟行銷是最主要的網路收入來源,其他Mike也試過一些方法,有些賺錢有些賠錢,但重要的是,每種方法Mike至少都持續實踐大約三個月才下結論,因此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句話─
如果你沒辦法持續努力的執行,請放棄網路賺錢的想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