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InstapaperFeed:从Twitter中拿到好文章的工具


流行度并不是判断品质的最佳标准,但在开始时也勉强可以。Instapaper是一个的强大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在线捕捉文章并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中离线阅读。InstapaperFeed 是独立开发的基于Instapaper的程序之一,但我认为它真的很棒。
介绍一下它的运作流程。首先,用InstapaperFeed进入你的Instapaper 和Twitter账户;接着,程序会自动查看你在Twitter上跟随的人所分享的每一个链接,查找在Bit.ly网站上的点击数,每天会自动将最受欢迎的内容发送到你的账户中。多智能呀!
InstapaperFeed由Kevin Marshall开发,他还开发了很多其他好玩的应用,据说在KnowAbout.It里人气颇高。都被感谢Kevin,让我能在手机中阅读到好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