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是上一篇的延续,相信对一些朋友会有所帮助。twiends网站从技术层面上来说是不难实现的,但是从他所提供的服务来说绝对是众多同类网站中最出色的,大家慢慢体会。
排除网站的付费服务不说之外,twiends网站采取的就是多劳多得原则,使用过的朋友应该都很清楚,想要获得更多的seeds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劳动,当然这是物超所值的。几个技巧也是针对一些朋友提出来的问题我测试后发现的,我相信很多朋友也会遇到相同的问题。
技巧一:突破twiends网站对twitter新注册帐号的限制。这个问题出现在新注册的twitter帐号,因为我的帐号全是老帐号,所以之前对这个问题并不在意,一些朋友提出来后,我用新帐号试了一下,发现是存在限制的问题,之前我指出了影响twitter帐号的几个因素,不清楚的可以到前面的文章中看一下,twiends网站的限制是针对follow其他twitter,也就是我们不能通过follow其他人来获得seeds,那么另外两个途径facebook和youtube是可以选择的,但是对于许多朋友来说,有facebook帐号的并不多,这条路也被限制了,那么就只剩下youtube视频了,这是不被限制的,只要你观看视频就会获得seeds,利用我之前提到的方法你可以用一夜的时间获得500+follower,当你做到这个程度的时候就可以停下来,改做其它帐号了,一天之后再登陆的时候限制就会被取消了,说白了就是缺啥补啥,聪明的你懂的。
技巧二:为什么youtube视频的seeds分值越来越低?只要你试过我的方法,你就会发现这个问题,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高分值的youtube视频全让你看过了,只有等到24小时之后,因为youtube对同一视频浏览量的计算是根据IP进行统计的,这个很好理解,不然的话只要重复刷新一个视频就能增加浏览量了。我们当然是希望把有限的时间都用来看高分值的视频,怎么做呢?更换twitter帐号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了,twiends是根据每个twitter帐号的浏览记录来显示可观看的youtube视频的,与IP无关。也就是在你IP不变的情况下,twiends网站会重新分配youtube视频给你,你还是可以通过观看相同的视频获得seeds,尽管视频的浏览量这个时候不会增加,这不是我们关心的问题。我想24小时的时间你更换3到4个twitter帐号就足够了。
技巧三:为什么twitter帐号follower数增加越来越慢?我觉得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具我测试follower数在1500以内时增加速度是很快的,一个新帐号我做到这个数的时间不会超过2天,之后就会出现seeds过剩的情况,我想这与使用twiends网站人数多少有关,也与使用者获得seeds速度有关,什么人最想获得follower,当然是我们这种人,出现上面的情况只能说明我们这样的人还不是很多。当你的seeds数出现大量剩余的时候,你就要更换帐号操作了,用有限的时间增加其它twitter帐号的follower数,并采用其它的方法来操作seeds出现剩余的帐号,你要知道当帐号follower接近或超过2000的时候,twitter帐号基本上就是安全的了,同时也会有更多人相信你是受别人欢迎的,follow你的机会大大增加了。
时间关系,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祝大家早日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