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社会化网站上的引用对网站排名的影响早就被Google及Bing肯定了,那是一定有影响的。被引用的越多,提高排名的机会也就越大。这个引用如果往细里说,无非就是Twitter上的retweet次数,已经facebook的like次数。要做到这两点,除了在网站上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已经添加相应的按钮之外,你的twitter账号的follower人数,以及facebook的fans及朋友数量就必不可少。follower或者fans越多,你发布的信息被retweet,被like的机会也就越大…
twiends thumb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今天介绍的工具叫Twiends,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听过或者已经在使用了。这是这类应用网站的鼻祖,会员数未知,但是从日常操作来看,应该是个绝大的数字。其主要作用就是赚点,换取别人来follow你,或者like你的fanpage。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互听”或者“互粉”。操作很简单,下面是介绍:
网站地址
操作流程:
注册很简单,直接填一下用户名,密码,及邮箱即可,如下图:
join thumb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或者你也可以用”Sign in with twitter”按钮直接关联你的twitter账号来进行登录。
注册成功后,自动转入操作界面,如下图:
joinok1 thumb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图中几个按钮分别是Twitter, Facebook, Youtube以及Seeds,其中seeds我们可以理解为点数,可以通过follow他人或者like别人的fanpage或者浏览他人的youtube视频来获取,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购买方式获得,新账号免费总送10个seeds。本文底部将提供免费点数代码可供使用。
以Twitter为例子,我们先要关联自己的twitter账号,这样才能通过点数获得免费的followers。直接点击”Sign in with twitter”按钮即可进行账号关联,只需要按照系统的提示操作即可。关联成功以后就可以看到正式的互听界面了:
follow3 thumb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针对上图中各个按钮的解释
History:可以查看你的互听历史,包括你follow了谁,谁follow了你等信息。
Twust:这是系统根据多种参数对你的twitter账号的一个评价。
Setting:设置功能,这里可以针对账号是否开启,每次follow奖励点数,以及其他一些筛选条件进行设置:
setting thumb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我们来看一下高级设置,点击上图中的”edit”按钮,进入高级设置界面:
advancedsetting thumb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在上图中,我们可以针对奖励点数,会员质量,会员加入时间等条件来进行设置,一般设置奖励2点就可以了,这里的会员很活跃,点数消耗非常快,不要担心因为奖励点数太低而导致没人follow你。关于Drop rate,是指那些通过twiends互听以后是否马上就单方面取消的会员,这里设置为everyone,因为来这里的大部分都是相同的目的,所以没必要作出筛选。Membership length则是选择那些什么时候加入的会员,新会员往往活跃度更高。同样无需设置,原因如上所述。
OK,现在我们回到正式的工作界面,这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者同国别筛选来互听,或者选择All不进行筛选,我们选择All,在界面中所列出的会员头像底部都有一个”+follow”按钮,我们只需要点击此按钮,系统就可以自动操作你的twitter账号来follow此人,同时你将获取相应的奖励点数,而你的账号也会根据你设置的奖励点数被其他人folloer,所有的操作都是网站自动进行的,你只需点击即可。操作过程中你会在也侧看到自己的点数变化,以及滚动显示你的twitter账号被别人follow的情况,非常简单。
其他如facebook及youtube的设置大致一样,不在做单独介绍。
免费100点优惠码:
G341UP – 50点
OK1SA5T – 50点
使用方法如下:
 freeseeds thumb Twiends – 通杀Twitter, Facebook及Youtube
Twiends自动follow代码:
这可能是很多人想要的,一个个的点击确实非常的枯燥无味,下面这段代码,可以让浏览器自动帮助你点击,无需点击鼠标,每页follow完毕后只需刷新一下进行下一组即可,首选我们在操作界面打开“All”页面(上面已经提到过),然后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

javascript: /* nemsis 4 bhw */ function tr_f() { var followlinks = []; for (var i=0; i < document.links.length; i++) {if (document.links[i].getAttribute("class")=="follow"){followlinks[followlinks.length] = document.links[i];}} /* nemsis 4 bhw */ for (var i=0; i
</FOLLOWLINKS.LENGTH;>

回车即可,请注意是在地址栏里输入。
推荐奖励机制
Twiend同时提供了推荐奖励机制,每推荐一位新会员,你可以免费得到25点,换句话说就是10几个followers。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用,赶快加入吧:
十大流行Twitter客户端使用比例:
Web – 29.57%
TweetDeck – 10.58%
Twitterfeed – 5.54%
Twhirl – 4.92 %
Twitterrific – 3.79 %
Tweetie – 3.65%
Text – 3.40 %
Mobile web 3.00 %
TwitterFon – 2.96 %
10 TwitPic – 2.94 %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