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twitter自动私信&自动回fo



twitter自动私信&自动回fo

好姑娘会对同一时间的多个追求者表示理智的感谢和礼貌的拒绝,坏姑娘会把别人的追求当作成就感的来源。后者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比如《大男当婚》里的蔡微澜。这娘们太像某个人。
对于twitter用户来说,感谢新follower便是礼貌。
使用ifttt可以实现通过@的方式感谢follower。但过多的@会让TL里水太多。
所以偷偷的私信更好一些。
我们需要进入她:https://www.socialoomph.com  注册个帐号。
找到左侧菜单的Social Accounts,然后Add New Account。添加你的twitter帐号。
成功后在twitter用户名右边找到Edit轻点,在下一个页面勾选Automatically send a welcome message to new followers.
下边的框框里,写上你要自动发布的私信内容。
若勾选Automatically follow people (new followers) who follow me from this point forward.可实现自动回fo。
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