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断地follow别人
这种方法是一种最最基本的方式,且仍然能达到不错的效果。有调查显示,大约20%到30%的用户会对follow他们的人进行follow。因此,如果你一天能follow1000名用户,按照这个比例的话,你一天就能增加200到300个follower;那个10天,20天,一个月下来的数量会是非常可观的。当然,在这里,你还需要使用一个小小个工具,删除掉那些你follow了但是没有follow你的用户。然后在按照同样的操作添加新用户。刚开始你follow的人数大于follow你的人数,慢慢的,这种情况将会发生变化。
二、发布能让人感兴趣的话题
这点是最重要的,当然很多人也都明白这个道理。那么如何才能发布让人感兴趣的话题。三个方面,1、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你要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那么自然会有很人主动follow你;2、提高有趣的事情,好玩的,搞笑的娱乐信息都可以;3、建立讨论话题。
三、懂得参与和分享
Twitter的魅力就在于参与度广,大家都分享有趣的消息。因此除了发布自己觉得感兴趣的时候,还有转播别的用户发布的有趣的消息。说不定,别人以后也会主动转播你发的消息。
四、以站养站
以站养站可以来源于“以战养战”,至于战养战大家肯定都懂,那就直接说以站养站,web 2.0的网站很多,你可以在digg,delicious,facebook等地方留下你的twitter账号地址,甚至博客用户信息,论坛签名都能留下twitter账号,这样,对你感兴趣的人就会follow你的。
五、物质诱惑
说简单一点,你发布一条消息:我要给第100名或者第1000名follow我的用户提供现金奖励或者什么物质奖励。我敢保证你的follower会噌噌噌噌的往上涨。当然,对于你发出的这条消息一定要兑现,而且要大胆的公布谁是这个幸运儿。不然其人可能会认为你这仅仅是一条诡计。随即取消掉对你的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