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两种免费自动 Follow 推友的方法


两种免费自动 Follow 推友的方法

有没有想过自动 Follow 那些 Follow 你的 Twitter 用户?特别是当每天 Follow 你的推友较多,你不想老是收到 Twitter 的邮件通知,但也不想错过一些将来的好朋友的时候。
或者有没有觉得自己 Twitter 上的朋友太少,又不想一个个去找一个个去 Follow?
以下两种方法可以让你自动 Follow 那些新 Follow 你的人或者那些和自己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推友。

1. 自动 Follow 那些 Follow 你的人

每天,都会有一些推友 Follow 我,我也会 Follow 回他们,当然,是自动的,而这种自动 Follow 功能是通过 Socialoomph 网站实现的,该网站会让你免费自动 Follow 那些 Follow 你的人,同时也可以让你免费 Unfollow 那些 Unfollow 你的人。
你只要在 Socialoomph 网站上注册个帐号,通过 Twitter OAuth 添加你的 Twitter 帐号(可以多个),然后你就可以选择自动 Follow 那些新 Follow 你的人,你也可以选择审查那些新 Follow 你的人,然后手动 Follow 他们。
除了可以自动 Follow 或者 Unfollow Twitter 用户之外,你还可以通过 Socialoomph 同时管理多个 Twitter 用户或者预制 Twitter 信息

2. 自动 Follow 和自己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推友

当你想 Follow 一些和自己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推友时,可以尝试 TwittGeek 网站。
通过 Twitter OAuth 登录之后,输入你的关键字,然后 TwittGeek 就会显示一些符合条件的 Twitter 用户并让你自动 Follow 他们,当 Follow 正在进行时,不要关闭 TwittGeek 网页。
每天你可以通过 TwittGeek 自动 Follow 150 个 Twitter 用户,那些新 Follow 的用户里面,有些会 Follow 回你,有些则不会。如果我觉得不 Follow 回我的人太多,过段时间我就会通过 这些网站 Unfollow 他们, 或者通过这些网站 Unfollow 那些长期不发推的用户。
顺便说一下,当你登录 TwittGeek 时,你的 Twitter 帐号会自动发出以下信息:
TwittGeek – Automatically follow geeks like you on Twitter http://twittgeek.com
不知你是否有自动 Follow 那些 Follow 你的人或者符合某种条件的 Twitter 用户?如果你还有其他可以自动 Follow Twitter 用户的方法,欢迎分享。
另外,我的 Twitter 帐号是 Young_Yang,如果你 Follow 我,我将自动 Follow 回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