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Firefox两款最好用的自动填表插件下载 InFormEnter AutoFill Form


Firefox两款最好用的自动填表插件下载 InFormEnter AutoFill Form

时间: 2011-05-06 / 分类: 网络技巧 / 浏览次数: 5,016 次 / 3个评论 发表评论
最近经常要对客户进行评价,所以经常重复使用一句话,感谢亲对”>蝶秀的支持,以前用过IE的自动填表插件,但是现在经常用火狐,就找了两款特别好用的火狐自动填表插件。
用起来很简单,只需要安装InFormEnter和 AutoFill Form 这两个插件就可以了。
安装后再对应的配置选项中配置表单值就可以

个人感觉InFormEnter 比 AutoFill Form简单些,尽管InFormEnter默认在表单的右侧显示一个小箭头的选项很烦人,因为他改变网页原本的结构位置,看起来很不习惯,但是你可以在选项中将其去除,只保留右键选择表单值就可以。
AutoFill Form的功能相对更全面些
下载的话,可以在firefox工具 插件里面搜索这两个自动填表插件的名字InFormEnter AutoFill Form就可以。

本篇文章关键词:firefox 自动填表, firefox自动填表, 火狐 自动填表, 火狐自动填表, firefox 填表, 自动填表 firefox, firefox 自動填表, 自動填表 firefox, firefox, firefox自动填写表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