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网盘赚钱 单干赚钱的好项目


网盘赚钱 单干赚钱的好项目

  • 时间:2012-10-23
  • 文章来源:
  • 【字体:    】
阅读提示:网盘赚钱是近些年在国内火起来的新的赚钱方式。它主要是利用资源的共享来赚钱。国外的网盘赚钱发展的比较早,各方面比较成熟。国内目前也有一些网盘发展的比较好,深受资深赚友的喜欢。
网盘赚钱是一种新的网上赚钱方式。它在国内的出现,给想要在网上单干兼职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人们在闲暇时可以赚点外快,做的时间久了,还可以获得比较稳定的收益。
目前,国内的网盘公司处于初建阶段,还不是很完善。不过,有几家公司还是很不错的,他们都有自己的特点,赚友可以在网上搜索了解一下,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网盘赚钱的公司,或者几家公司同时做。只要熟悉了解流程,并做好推广,坚持下去,通过网盘赚钱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网盘赚钱之基础篇
网盘赚钱,是指人们将自己所具有的资源(如电影、音乐、教学材料等)上传到网盘网站上,获得下载链接后,把链接分享到个人的空间、博客或者讨论热烈的论坛上,供别人下载的赚钱方式。
他人通过下载链接下载该信息的次数越多,赚友的收益就越多。具体收益多少,每个网盘的付费规定是不一样的。这就要求赚友在选择网盘赚钱的时候,要分析好每个网盘结算的特点。比如用户是否需要注册会员才能下载,非会员是否限制下载速度、每个IP每天下载次数是否能重复计算等问题。
赚友选择好了网盘之后,接下来就是选择上传的信息了。
一般,比较热门的电影信息等比较容易受到关注,并被多次下载。所以,用户想要通过网盘赚钱,就要及时关注各大论坛的最新下载信息,一旦发现有新的种子资源,就下载到自己的电脑里,然后再上传到网盘。
网盘赚钱之推广篇
网盘赚钱最核心的问题,还是推广问题。
其实在网上赚钱都大同小异。网站想要引来流量,就需要人们通过各种途径点击进来。然后,才能进行下载或者购买等相关操作。赚友们在各个地方所发布的链接,不过是一种吸引人们进入网盘的工具。信息被下载的次数越多,也就是吸引的流量越多,赚友通过网盘赚钱的数量才会变多。
所以,赚友想要通过网盘赚钱,就需要把信息尽可能多而有效的发布在各种人流量大的网站上。不仅如此,还要想尽方法使该信息在首页停留的时间长。这样,信息新而有效,别人又有需要,才会吸引人下载,赚友也才会赚到更多的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