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fileim:小推新盘


fileim:小推新盘

这虽然是一个新盘,但由于咱们论坛有朋友收到此盘的款项,再加上我体验了下此盘,感觉不赖,特推荐给大家。
如果是淘金站的老朋友的话,应该知道我是一个美观癖很重的家伙。原则上,就算是站点很是出色,但美工方面做得很差,我也是不会大力推荐此站的。
当然,这只是浅显的一面,我将美工看得如此之重,是因为我认为这也是一个站点硬实力的体现,你连美工方面都做不好,还具备将站点经营至完美的实力吗?
而我与fileim一下子对上了眼,也是由于其站点界面,至少中文的赚钱盘站,我没有看过这样干净、清爽的界面。
测试了下上传速度,用的是FTP上传,马马虎虎,能达到200KB/S左右,当然这边我是用VPS上传的,光纤用户一样也能达到此上传速度,而如果是宽带用户的话,那么50KB/S,基本就是峰值了。
效益方面一般,有两种提成方式:下载收入和充值提成。
不像其他盘有多种提成方式,但单一化,也使操作更为简单,选择更为专注。
值得一提的,除了这充值提成外,还有下载计算方面:
免费用户的下载数计算不受此规则约束 – 他们的下载次数没有限制 (如:同一IP的同一文件的多次下载也被计算在下载次数里)。
和较低的起付,10美元即可申请支付来着。
虽然下载统计无国家限制,但却是最麻烦的,下载和充值的比例,将成为判断你等级的最终标准。
新盘的话,肯定是问问多多,操作上面有遇到问题的话,可以到咱们论坛的网盘专区,和我们一起讨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