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再推FILEIM网盘,已当小白鼠验证一个月,收款3000多,有图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1:50 | 查看: 129| 回复: 4
我是10月10号开始做的这个网盘,到目前为止还木有一个月吧~不过还是比较信用已经收款2400多,还有700多暂时还没发。
本来不想说这个盘子的,现在网盘差不多都是见光死,不过FIRM已经推荐这个盘了,要死大家一起死吧!
下面我来说说做这个盘的心得。
1、他的PPD不支持除中国大陆以外的IP的。PPS倒是可以。
2、我一般做的是500M以上的大文件,他也只是支持10M以上的文件。超过2000M的文件(非2G)不计算的,所以此盘只适合做大文件。
3、做大文件的话问题就来了,此盘没有任何广告,除了收益全来自于高会以及它独创的“闪电钥匙”(所以很担心能够撑多久)。而且针对的是大陆的,有大陆人愿意花钱买资源吗?有但是不多,不然神马千军万马,城通,YUNFILE早就按照这个模式来了,而且官方说了不支持PORN的(毕竟针对大陆的),所以资源要是不很稀缺的话趁早洗洗睡吧!
4、说一说他的“闪电钥匙”,就是购买一个下载码,可支持多少次下载的,这可以说利用了咱们的“小便宜”心理,虽然“闪电钥匙”比一个月的高会便宜不到哪里去。

5、他的业务等级模式,有神马白金级,金级,银级,青铜级,同级(注意哦!他的业务等级还会更具你的PPS情况回缩的。)
5、至于高会有没有流量限制我就不清楚了,亲可以自测一下。


愿意做这个盘的可以提供返佣的哦!
最低返佣60%,最高返佣80%(按照您的成效来算的)

愿意的话,可按下面的链接注册,然后留下您的注册帐号以及支付宝帐号,可回帖留,也可Q留
或者可Q:306204525,群:277488086
http://www.fileim.com/5479/reg.html
下面来上收款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