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再推fileim


再推fileim

4月份的时候推荐过fileim,但没想到的是,它6月底就关闭了收益计划。而10月初,此盘又重新开张。这次再推此盘,主要原因,还是由于此盘干净清爽,在设计上也是我所喜爱的。更为重要的原因是,上次关闭收益计划,并不是由于卷款跑路,或是拖欠款项,是支付工具paypal上出了问题。所以这次也变聪明了,针对的用户改为国人用户了,而相应的支付工具也改为支付宝了。
比较郁闷的是,以往注册过fileim的朋友,需重新注册来着,而以往上传过的文件,也需重新上传。
网盘赚钱这一块,自从Filesonic倒台后,以往每月1、2千美金网盘推介收益的美好日子一去不复还。偶尔有点收益的,还是集中在yunfile上。版权问题,让大伙也只能选做较低国人盘了。而depositfiles、fiberupload这两个主推的国外盘,基本也要两周才能做到一次起付。现在淘金站的大部分收益主要集中在外汇、neobux、主机推介、付费评论、广告等等,这个顺序也基本是收益从大到小的排行。而neobux自从对于收益机制再次改版后,也基本趋于稳定,我也算是搭上这班顺风车的一个幸运儿。
这是题外话,继续回到fileim这个盘站上面,速度方面我没有详细测试过,使用家庭宽带上传的话,能稳定维持在50KB/S左右,手中没有相匹配线路的VPS,最大上传速度,大伙可以自己去测试下。而相关的效益制度和服务还是比较多的,我这边只介绍几点和通常网盘赚钱站不同的地方:
1、如果要盈利的话,上传文件必须上传到共享硬盘,上传到云端硬盘的话,使用其生成的下载链接,下载是没有效益的。两个盘的下载页面,都是没有广告,比较清爽的,可能后期共享硬盘的下载页面会添加上广告,现在主要的是盈利还是集中在会员服务和下载服务上面,从共享盘上面下载文件,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而云端硬盘则没有此限制。注:云端硬盘刚开始限制是1G,而共享硬盘大小则是无限制的。
从这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fileim主要盈利还是希望通过会员对于此盘的认可,喜欢使用fileim,通过会员升级相关的服务来盈利。
2、在离线上传功能上,我们有看到支持迅雷、QQ旋风、网际快车等下载工具的下载地址离线上传。基于国人广泛使用下载工具来下载文件、电影等,这一功能是非常实用的。
3、不止下载收益方面有分级,充值提成方面也有分级,普通会员最高提成为40%,而高级会员最高提成为50%,不多做介绍了,具体见:http://www.fileim.com/affiliate.html
4、同一IP的同一文件的多次下载也被计算在下载次数里。
5、另外也支持经销商的申请,销售的类别也会是fileim的相关服务,详见:http://www.fileim.com/reseller_apply.html
好了,介绍就到这边了,起付是20元,支持支付宝支付,较低的起付,较好无广告的下载体验,做到第一次支付,会是比较容易的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