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网盘赚钱推广资源分享-注意如何推广


网盘赚钱推广资源分享

淘金站分享一些自己做网盘赚钱的所用的推广资源,都是可以发布网盘资源链接的论坛,其中专用的下载论坛比较多,大家可以参考看看:【此博文会持续不断的更新站点,请赚友们实时关注】
5星级:★★★★★,下载量大,可操作性强
华声论坛:在音乐地带发布一个资源,经常下载量都可以达到上千。允许发布网盘链接。华声论坛的热门板块不少,大家可以自己探索。
网际论坛:蛮大型的一个综合论坛,以软件技术为主,电影下载、图片下载、小说下载为辅,可以使用网盘推广的版块蛮多的。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有专用的网盘下载区,发布资源先看下版规,此论坛注册需要邀请码, 俺也是找别人要的,所以别找我要,我也没有。可以到百度贴吧讨要。
下载圈:这个站拥有很不错的流量,新手发布资源前,要先看下规则。
雨林木风交流论坛:这个站点就不用介绍了吧,认真搞好的话,相信就算是做中国IP也可以赚到不少钱。
豆瓣:豆瓣怎么搞网盘,可能有些新手会提出这样的疑问。其实,豆瓣是搞网盘下载相当好的资源。比如说,Google新发布的什么免费工具,那么你就可以到Google小组提供这一下载资源。当然,表述必须合理恰当,才不会被当广告删除。其他的思路自己扩张。
玩家网:游戏站点,不是一般的热。热门资源快递的话,搞个上万的下载量不是问题,权重也相当的高。
另外,专门做电子书这块的,推广的资源比较多。但是限制规则也比较多,新手的话,有一定的经验后再做。
4星级:★★★★,适合专门做网盘的
万象网:有多个专门的网盘下载专区。
网盘资源基地:站如其名,专搞网盘下载的。
电影岛:电影资源分享论坛。
武当休闲山庄:有专门的网盘下载专区。
东方家园:有专门的软件分享板块。
这次分享的都是国内的,下一篇会分享一些国外的华人论坛,较适合做网盘推广的,照顾下那些想做国外IP的,又不懂英文的赚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