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中国推荐社区ReSys的小站


中国推荐社区ReSys的小站

中国推荐社区:http://site.douban.com/106414/
这是一个豆瓣上的小站,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我们希望把它建设成为一个国内对互联网算法感兴趣的同学们(简称算法攻城师)交流的基地。现在暂时由文栋、xlvector、yoyo和我打理,欢迎大家加入。
由于处于建设初期,版块刚刚确立起来,内容还不甚完善,将来会有更多的内容更新上去,也欢迎大家在上面交流心得,讨论问题。
协同过滤版块,会转载一些范畴广泛的涉及互联网算法的博客文章,可由大家推荐产生,转载过来(保留回链),然后大家就该文进行交流,这样也方便把不同地方的精华内容汇聚到一起进行沟通,省了大家东奔西走之苦。
新产品新应用、学术动态、电子杂志、招聘广场各版块,顾名思义,都有其各自的职能,不过现在还有待开发,希望将来有会不同的版主来管理,大家可以积极申请。
小站的首页会用于将来线下活动的召集,活动反馈,讨论,内容建议等等。
希望与大家一同把这个基地建设好。
关于作者
阿稳, 豆瓣, 算法工程师
推荐系统;数据挖掘;算法架构及实现的可扩展性;R环境编程
如果你的问题已经能从我的博客中得到解答,就最好不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