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Google Blogger 筆記:使用標籤(Labels)小工具,顯示出文章分類標籤【转载】



Blogger 筆記:使用標籤(Labels)小工具,顯示出文章分類標籤。

部落格文章撰寫隨自己喜好而定,內容五花八門可以天馬行空、有條有理,若文章種類多通常會加上標籤為文章分類。Blogger 撰寫文章時就可以幫文章設定標籤,或是從管理後台一次設定多篇文章的標籤。文章設定好分類標籤後,使用「標籤小工具」就可簡單將文章分類顯示在側邊欄,方便訪客瀏尋找覽文章。

撰寫文章時右側「文章設定」→「標籤」,輸入名稱或是從下方選擇已存在的標籤。


Blogger「管理後台」→「發表文章」,可一次設定多篇文章的標籤。將想變更的文章點擊勾選,點擊鉛筆圖案進行設定。


新增或是移除已建立的標籤。


Blogger「管理後台」→「版面配置」→「新增小工具」,增加小工具到側邊欄顯示分類標籤。


選擇小工具「標籤」。


設定標籤完成後點擊儲存。


「顯示」→「選取的標籤」,點擊「編輯」勾選想要顯示的項目。


文章分類標籤完成,清單樣式。


標籤雲樣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