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几篇关于twitter的文章,一些朋友很感兴趣,我也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twitter的核心是follower数的多少,具统计twitter的follower每个价值在0.008刀左右,当然这与每个人如何使用twitter有关,具体价值还要具体分析,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follower是有价值的,通过搜索你可以发现很多网站在提供为twitter帐号增加follower的收费服务,1000个follower价值在20美元左右,从这方面来讲,今天我所讲的方法是可以用来赚钱的,网络上也有人这样做,闲话不多说,言归正传。

今天我所使用的网站是twiends.com,这个网站前面提到过的,部分朋友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在这里一并解决,当我们用twitter新帐号登陆twiends.com网站的时候,会出现如下信息:You may not follow other yet
出现上面的情况是网站限制我们的帐户,不充许我们follow其他twitter用户的,我们可以通过点击Twust查看是什么原因限制了我们的帐户,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profile information,tweet history,friends&Followers,Account Age,Branding,Lists,一共是五个方面,非常清楚,我想解决这些问题应该是不存在问题的,一个一个完善就可以了,如果你还是不知道怎么突破限制的话,把你的问题在下面留言。
以上部分不是今天的重点,因为对于twitter帐号的时间我们是没办法改变的,这只能靠时间的积累,如果twitter帐号不能通过我们怎么办呢?首先我们要考虑的当然是facebook帐号了,通过like我们可以获得seeds,但是如果我们的facebook帐号也不通过怎么办呢?那就利用youtube视频浏览,这是不存在限制的,也就是只要你观看别人的视频你就可以获得seeds,是不是很简单?但是有些朋友会说,花几个小时的时间在电脑前点击观看youtube视频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我当然不会让你这样去做,因为这真的很痛苦,即使是每小时支付我10刀我也不会做,我们有更好的办法,只需要利用一个简单的工具就可以让这个工作全自动进行,这是什么样的工具呢?你可以放心,工具是完全免费的,我的教程也是完全免费的,这个工具就是按键精灵,有些人听说过也可能用过,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可以baidu一下,首先声明一点,作者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软件有免费版本,对你来说完全够用了,软件可以记录并重复你的鼠标和键盘动作,自己录制一个脚本让脚本循环执行下去就OK了,我做过测试,就在昨天晚上,大概是8个小时的时间,也就是我睡觉的时间,我新注册的twitter帐号follower数从0到500+以上,因为软件是中文的,使用起来很简单我就不详细说了,真是不想在这上面浪费时间的。
如果你想在twitter上有所作为的话,我想这是一个有效的方法,twitter帐号一夜之间follower从0到500+除了速度快之外,你的twitter还会变得很安全,当然,还是不要滥用你的帐号,想在twitter上赚钱你就要维护好你的帐号,滥用只会使别人讨厌进而将你的一切tweet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