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是一个增加youtube视频流量的网站,我们都知道,提供youtube流量交换的站点不少,但这个站点有其独到之处,除了可以增加youtube流量之外,还可以为youtube视频提供like、subscribe、comment等功能,是不是很强大?
首先当然是注册一个账号了,点此注册 。注册过程很简单蚂蚁就不啰嗦了,目前无需邮件验证。
注册后登陆,点击顶端control panel,如下图。
控制面板分为6个部分。
1. 编辑个人视频信息。
2. 个人状态信息,也就是你赚到的点数。
3. 你的下线推广链接。
4. 更改账号信息。
5. 下载自动浏览插件。
6. 退出。
重点说一下第一部分。
如上图输入你要增加流量的youtube视频地址,分配浏览量,点数与浏览量的兑换比率是1:1;如果需要评论的话输入评论内容,这个比率是3:1,也就是1个评论花费3个点数;对于youtube视频的like subscribe和favorite,兑换比率是1:1,大家根据自已的情况选择。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第5部分,下载。流量交换网站工作方式都相似,你为别人提供流量的同时获得别人提供给你的服务,这很公平。这个网站提供了较完善的工具,之前蚂蚁也用过不少流量交换的网站,基本都是自己开发工具或脚本。网站提供的是火狐插件,全自动运行,没有安装火狐浏览器的先搞个装上,重启火狐后把插件图标拖到工具栏上,设置好后就不用管了。过程如图。
OK ,设置完成后我们在做自己工作的同时,插件会自动浏览视频,增加点数,至于怎样利用好你的点数,更好的发挥最大效用我在其它文章中提到过,这里就不多说了。赶快来注册吧。点此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