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ClickBank(CB)注册教程


ClickBank(CB)注册教程

  (2012-07-16 01:18:53)
标签: 

IT

原文地址:ClickBank(CB)注册教程(来自@轻博客) 作者:勤奋东邪

原文地址:ClickBank(CB)注册教程作者:isabelle
一、ClickBank简介
   ClickBank成立于1998年,是全世界四个最大的虚拟品零售平台之一(基本上也可以说是最大的)。目前拥有10万以上的联属会员(Affiliate)网站和1万以上的出版商家。主要销售项目是电子书和软件。
二、ClickBank的赚钱模式是什么?
        用ClickBank产生收入的基本形式就是,你注册好账号,登陆提取链接,然后把这个推广链接挂到你的网页上,做一些广告吸引别人来购买,每卖出一个产品你就会获得一定的佣金提成(因为是虚拟产品,所以佣金提成的比例是很高的),当佣金数额达到一定程度时,ClickBank就会在下个月的支付时间给你发出支票。其中如果发生退款,那么佣金会被扣回,如果发现欺诈,则会冻结你的帐户。
三、ClickBank适合在国内做吗?做ClickBank需要注意什么?
        在我国,我们一般把ClickBank简称做CB。ClickBank相对于CJ Linkshare而言是比较适合营销新手的平台,它能提供比较完善的数据,而且没有很多麻烦的问题。在CJ里,你总会担心广告商因为一些复杂的理由不知不觉的冻结了你的佣金,然后让你去翻阅他们冗长的限制政策,最后经过一番头疼的英文阅读,你发现你真的违反了他们的某项关键词政策,只好认栽,这种现象一般在ClickBank不会出现,跟商家的沟通也相对方便一些。
        ClickBank目前已支持中国地址注册。Clickbank关于销售和退款有比较完善的规则,所以ClickBank的FAQ是应该好好读读的,其中有些新手不容易注意到的问题。
四、如何注册ClickBank,CB帐户
1、首先,点击CB链接:www.clickbank.com


进入注册页面,再点击 Sign Up Now 进入注册选项。
五、ClickBank如何请款:
        每月两次,ClickBank会把你的佣金通过支票寄给你(如果没达到50美金或你自己指定的下限,将推至下一次付款期)。拿到支票后,到就近的银行办理支票托收(一般写着“光票托收”字样,如果没看见,可咨询一下营业员)。我在中国银行办的比较多。大约45天左右会通知你托收办好了,要你去一趟银行。你可以提出美圆现金或开个户头存起来。很简单,办一次就会了。我都办了无数次了,银行的职员见了我都会客气地问一声“您来了!”
        另外在这里说一下:ClickBank的Account Setting可以设置最低付款,设置太高没达到是不会付款,自己可以设置低一点。必须要达到5个不同的用户购买,可以是PayPal也可以是信用卡,这个结算周期达到门槛在下个结算周期付款。按你账户设置里的默认付款方式付款,也就是说是初始默认是Check地址就是你账户设置里的地址。
特别提醒:注册邮箱建议使用GmailHotmail邮箱
ClickBank(CB)注册教程
注意,上面提交的地址就是ClickBank给你发送支票的地址,所以一定要认真填写,拼音就可以。
3、提交注册。然后去邮箱,ClickBank会发激活码给你。如下图所示:
ClickBank(CB)注册教程
出现如下图所示:
ClickBank(CB)注册教程
我们点击“Finish”,出现如下图,表示注册成功了:
ClickBank(CB)注册教程
4、接下来登录进去ClickBank账户,在Marketplace里寻找你想要卖东西。
找到你喜欢的产品后,点击下面的Get Link,然后填上你的ID(即用户名),下面有个跟踪代码的可以不填,这样你就可以用后面生成的这条链接来推广产品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