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篇文章的继续。前面我对twitter网赚的无follow操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采用的方法很简单,但获取的流量我们无法把握。有没有一种方法即无follow操作又可以获取定向流量呢?答案也是有的。这里要用到的就是@符号。
对@符号大家都不陌生,但它在twitter平台有其特殊的作用,利用它可以将消息直接发送给任何twitter用户。请注意,是任何用户,即使他不是你的follower。这个功能有点流氓,类似于手机的垃圾短信,你想收也得收,不想收也得收,twitter平台在这里起到的作用和中国移动一样,不同的是移动帮人耍流氓是收费的,twitter是完全免费的,相比之下twitter厚道得多啊。
下面我来教你怎样耍流氓。这个。。。很容易,举个例子,这里有个用户名是loseweight的twitter用户,我们要对她耍流氓,在她的名字前加上@就可以了,后面加上你要发送给她的信息,当然还有你的联盟产品。具体格式是:@+twitter用户名+信息+链接,就这么简单,对方会直接看到你的消息,流氓耍完了,能不能占到便宜就看你的本事了。
学会了耍流氓的方法,但不能把任何人都当成耍流氓的对象,这很危险,万一对方是男同志呢。我们还是要挑挑捡捡的。怎样选择这个对象呢?举个例子,在twitter搜索”lose weight”会出现很多tweets,其中会有类似这样的tweet,m fat,i have to lose weight,或者i need to lose weight,当你看到这样的tweet,你就可以把你推广的减肥产品介绍给对方;当你看到”i want to make money at home”这样的tweet,你就可以把网络创业的课程发给他。。。。我希望你注意到这就是定向流量,这就是@在twitter网赚中的价值。
提醒一下,耍流氓是要付出代价的,twitter不充许一个人总是耍流氓,所以这种方式存在账号被封的危险,多准备些twitter账号,相信我没错的。。。
整个操作原理与方法都清楚了,你会发觉这不是人力可以完成的工作,你不可能每天盯着电脑屏幕等待相关tweet的出现。聪明的人早就为此开发出了软件–tweetAttacks,价格不菲,对于新手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投入,但物超所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好处就是可以得到我的指导。
等等,上面的过程也是可以通过多个平台免费实现自动化,那将是另一个复杂的系统,完全可以写成一部电子书,时间充裕的话,蚂蚁再来做这个工作吧。
最后补充一下,以上操作在国内的微博同样适用,但类似的软件并未出现,有兴趣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开发一个,那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