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视频适合做什么类型的网赚?这个问题我在前面的文章中提到过,似乎一些朋友并没有太在意,我个人的观点是任何类型的网赚项目都可以用youtube来做,而且效里都不错,个人的能力不同,效果也就有很大差别了,我本人是很喜欢视频的,所以在这种类型的网站上花的时间也比较多,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视频你可以选择别的方式,流量的来源太多了,没必要做自己不喜欢的。
我用youtube视频卖过商品,推广过服务,做过CPA,宣传过网站,获得的流量都是不错的,直到现在我做dating联盟的两个youtube帐号每个月还能给带来上千刀的收入,尽管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视频了,这里面有一个特点,一旦你在某一方面取得了优势,别人就很难超过你,这也是为什么能持续带来流量的原因。
利用youtube视频赚钱怎样开始?从youtube的帐号完善开始,把他打造成一个有个性而又完整,不必人人喜欢,但要让喜欢的无法忘记的人,不要太杂,这与做网站长尾相似,不求全,只求精。对于新帐号你可以利用视频的优化获得流量,也可以剑走偏锋,利用上升最快的视频获得流量,这在视频起步之初是很容易做的,利用twiends网站你可以很轻松地把视频的浏览量做到第一,一般情况下就不会被别人比下去了,而且在这个类别之下流量会持续不断。
当然,帐号的培养需要时间的积累,有的人做这个过程很快,有的人做的就稍差一点,不过不管怎么说都是值得的。还有一些不错的youtube软件,可以让你事半功倍,不过要有些投资,这里就不提了,免得有推销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