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培养twitter账号的朋友都在为增加follower头痛,蚂蚁希望这种方式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原理很好理解,将你的twitter账号设置成自动跟随,然后把twitter账号发给我,数量不限,多多益善,我把所有的账号作成列表,朋友们去follow这个列表,因为这些账号都是自动back follow的,你的follower也会相应增加。人越多、账号越多、列表越大,每个人的follower数增长的越快,当然这些follower并不会给你带来收益,但可以使你的follower数短时间内快速增长,使你下步操作更安全,同时提高你其它方法操作的follow/back follow比例。
1、将你的twitter账号设置成自动跟随,网上有很多第三方服务可以做到这一点,我推荐使用Social Oomph,网址:http://www.socialoomph.com/,申请一个账号然后对twitter账号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2、在文章评论处留下你设置好的twitter账号,我会对账号进行检测和整理,也欢迎朋友们举报问题账号。
3、following或者等待follow。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把自己账号放在这里之前一定要按要求设置好,否则即使是别人follow了你,过不了几天也会把你删除,你懂的。这是一个互惠的行为,希望大家好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