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天没有更新博客了,主要原因是这几天一直在墙外,时间比较紧,一直在测试一个英文网赚项目,这是一个国外朋友透露给我的网赚项目。简单的做了一个网站后,决定从youtube引流量过来,了解我的朋友会
youtube.jpg
知道,我做网赚的主要流量来源就是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一是这三个站流量的获取我比较擅长,二是可以快速获得定向流量。
今天我就来说一下youtube引流的问题,youtube做为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不清楚的可以去搜索一下,介绍的会比我清楚,视频网站引流对一部分人来说也是熟悉的,国内也有很多人在利用youku,56,土豆等引流到自己的网站,这里面有些相似之处。很多朋友会问视频网站引流的效果怎么样?我的答案是非常好。闲话就不多说了,入正题。
不管用什么网站来引流,你都要找到人们感兴趣的事物,什么是youtube用户感兴趣的呢,答案就是:
色情、成人、诱惑性的视频
搞笑的视频
骇人听闻,影响重大,重大事故等视频
最新的电影、游戏视频等
当然还有一些,在运用中你会慢慢发现什么是人们感兴趣的,什么是人们需要的,什么是人们急需的,这需要学习也要实践。
做第一个视频上传者当然好,但更多的时候我们很难做到这一点,做不了第一个我们可以做第二个,同样可以获得足够的流量,需要的只是一点技巧。
当我们选择好视频之后,进行适当的编辑处理就可以了,视频中当然要加入你的网站链接或者推广链接了,视频的标题要有诱惑性,要足够的长,什么是足够的长呢,就是不能再多加入一个词了,类似关键词的堆砌,但要有意义。第二就是描述,youtube视频的搜索是基于视频描述的,在视频描述中当然要加上你的网站链接了,这一点应该不用我说吧,在描述里你也可以进行关键词的堆砌,越多越好,实在想不出来你可以去复制别人的描述。第三个是标签,还是要尽可能的多,直到网站充许的最大值,这个你同样可以复制,当有人观看视频的时候,旁边就会显示与其具有相同标签的视频,也就是说当有人观看别人视频的时候也会有机会看到你的视频。
上传视频后,不要忘记用其它的号去做几个评论,你会发觉这非常有效。真的很累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