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原来在淘宝网上那些皇冠都是这么来的!


原来在淘宝网上那些皇冠都是这么来的!

看了一个网友的文章觉得非常有道理,他的文章是说如果你已经是千万富翁了,你还开网店吗?文章内用简单的道理说出来这些皇冠卖家是不可能存在的,就算存在也不可能有这么多。联想起来了最近的福彩造假事件,想想的确有可能是这样,我们不要被淘宝网上那些店长的小技巧给忽悠了,拿一点时间冷静想一想很多假像就不功自破了。
我在淘宝网上有好几年的购物经历,这几年也买了好几万的东西了,有没有上十万我没有算过,但我的买入信息也只有几个钻石,要想达到皇冠是非常非常难的。一般来说网上说一个月上钻,半年或者一年上皇冠我认为都太假了。
其实有一大部分的冠应该都是刷出来的,那也就是说网上的冠虽然多,但是赚的钱却不多。
我就遇到过自己无奈的成为了卖家刷冠的工具,比如我有一次买了一个显卡,有质量问题要退,按照以往的经验,我先给了一个差评,然后要求退货。卖家提出了要我支付15元的运费和15元的板卡钱的无理要求,但是没有办法啊显卡的确有问题,留着没用只好接受这个要求退款了。那么怎么退呢?他会让我拍下一15个1元的商品,然后支付给他,原因是我给了一个差评,后来给删除了,卖家要求给好评才退货。
这15元钱他还要退还给我的,所以他的销售上虽然增加了15个点,但一分钱没有赚,更有一些商家,还要花钱刷钻,刷冠。其实方法也都是差不多,比如卖服务或者卖点卡,这些都是很便宜的产品,一次性找N个人买N个这种商品,买完之后再把钱退还给商家。这样的话商家就有了一个很高的销售信用,商家再用这些信用来卖其它的东西。
所以啊,这个信用这种东西也不要太当真了。
网上卖东西,特别是淘宝网上卖东西是很难赚钱的,因为你找不到好产品,大家卖的东西都相同,这和街上卖东西不同,就算你卖的贵那一点点,也有可能卖出去,在淘宝网上,卖的稍微贵一点点基本上是不可能卖出去的,因为网友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找产品,通过只会买全国最低价格的产品。你能卖出全国最低价吗?就算你能,那你的利润真的还有吗?
这样看来生产厂商倒是很适合在淘宝网上卖东西的,自己生产的价格自己定,不怕别人卖的更便宜。但问题是厂家他只生产,却没有品牌啊。于是厂家就想出来了一个自己弄一个品牌的办法,所以在淘宝网上可以看到二个完全一样外观的产品却有着不同的牌子,到底是生产厂商是山寨,还是OEM的厂商是山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