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免费代理服务器挖掘研究

   免费代理服务器是个很好的资源,看到网上那么多的优秀免费资源,自己要是能有个主动每天检测的工具就好了。其实网上已经有不少这个方面的资源了。
    早期的代理服务器检索软件,proxy hunter 风靡一时,不过作者好像出国了,不再继续支持了,作为一款非常出名的软件,向作者致敬。
     我曾经用过的还有proxyfire.v1.24 ,又翻译为代理之火。目前这个软件还在不断更新完善中,http://www.proxyfire.net/。这个软件做的是蛮好的。
     还有很多其他的软件,没有用过就不介绍了。
      虽然每个软件都有自己的优势与特点,作为自己来讲,很喜欢DIY,能否自己去做这样一个软件,每天都能获得最新软件,哈哈,当然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能够把握主动权,随时更新算法,想怎么搜就怎么搜,岂不爽哉。
     下面会以一个系列的方式来描述这个软件的实现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