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两篇关于利用youtube视频流量做网盘站的文章,没想到这么多朋友感兴趣,不少朋友加qq问我一些相关的问题,当然也有不少人对做网盘站赚钱存在疑虑,在这里我要说一句就是不管你做什么项目都要有一个心理准备,没人能保证你赚到钱,而且我的方法是全部免费的,你可以拿去操作,效果如何与个人的能力有很大关系。
闲话不多说了,今天这一篇之所以叫终结篇,因为我想尽量把她写的详尽一点,很多人都喜欢step by step的教学方式,那我也尽量采取这种方式,下面我们开始。
我们今天用到的流量站是youtube视频站,网盘站我用的是filesonic,你也可以选择其它的网盘站,没有什么区别。先来看下我的网盘站帐户截图。
filesonic.jpg
这个帐号是我上周五新开的,到今天是整一周时间,我用了7天时间把这个帐号从0做到日入10~20刀,没有一个下线,没有一个高级帐号收入,完全是靠下载。
下面我们一步步的来看一下我是如何实现的。
1、帐号的申请过程很简单,youtube视频网站的帐号可以用gmail帐号直接登陆,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filesonic帐号申请也没有复杂的信息要填写,相信大家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2、上面的工作完成后,建立一个博客,我是用的blogger,免费的,不过很好用,可以直接用gmail帐号创建,起个与你推广的下载文件相关的域名就可以,我推广的是英文歌曲下载,起个像pop music或者hot music都可以,这个不重要,因为我们是从youtube直接获取流量,不用做SEO,域名也就无关紧要了。
3、到youtube视频网站上找到music分类列表,按视频观看次数排序就可以了,找出最火的音乐视频,或者到today’s hot hits去找当天的热门视频,用我之前文章youtube视频下载不在难中提到的方法把视频文件下载到你的电脑,你也可以使用DVDVideoSoft Free Studio这个软件进行批量下载,但在我这里速度很慢,所以我没有用这个软件。
4、把视频转化为音频,DVDVideoSoft Free Studio中有这项功能,批量转换即可,中文版的使用很简单,不多说。
5、把音频文件上传到filesonic网盘站,拿到你的下载链接,把这些链接放到你的博客上,这样做的好处是当别人通过视频引导,来到你的网站看到其它音乐也会进行下载。
6、把你下载回来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视频网站后,打开My Videos & Playlists点击视频下面的Edit对视频进行编辑,在Annotations选项下面,点击Add annotation给视频添加一个note,note里你可以这样写”you can get this hot music by click the link in the description”让note持续整个视频播放时间,然后点击保存发布。有人观看你的视频的时候就会通过你提供的链接去下载文件,你也就能够获得收入。
以上的步骤是不是很简单,但这只是开始,我们还无法获得足够的流量,那么怎样才能获得足够多的流量呢?
这是我的youtube视频列表的截图,都是18号上传的,到今天的浏览量最少有1、2万了,我们要清楚一点就是youtube上搜索的流量都有一定的针对性,他们搜索是因为他们喜欢,他们喜欢就有可能下载,因为下载是免费的。
下面我们要进入的是youtube流量的关键之处,对视频进行优化,对视频的优化不外乎视频的标题、描述、标签还有视频缩略图的截取,视频的标题要明确,按照歌手-歌曲的方式来命名,在加上[HQ]、2011、New、lyrics等进行优化,最后加上download link;视频描述的优化,描述中我们一定要放上下载链接,还有就是你的博客链接,如果想让你的博客获得主要流量就把博客的网址放在前面,如果想获得直接的下载就把下载链接放到前面,二三个回车后把你的标题多次进行复制粘贴,youtube的搜索流量是基于描述的,更多的关键词有利于获得好的流量;标签的选择,把你的标题进行多样组合,形成多个标签,也可以去复制高浏览量的视频标签加入到你的视频标签中,这种方式可以获得大量的相关视频播放机会,最后就是视频缩略图的设计了,youtube是在视频中间截取画面用作缩略图的,你可以把视频从正中间分割,然后插入一张有诱惑性的图片,图片持续时间设置成1/3到1/4秒,有很多人会因为诱人的图片而观看你的视频,你知道什么图片是最吸引人的,我就不明说了,方法有些黑帽,但不会有问题。
按照上面的方法对每个youtube视频进行优化,然后尽可能多的下载、编辑、上传视频,你会发现你的下载量不断增加,记得每天增加新的下载,有时间的话就多做,没时间就少做。
除了热门视频外我们还可以根据经验选择最新上传的视频进行上述步骤,这样的做法是你可以最先占有大量的流量,在youtube上你可以发现很多播放次数上百万千万甚至上亿的视频,别人能做到,我们同样可以做到,在两个网站你可以找到最新上传的音乐视频。
http://www.directlyrics.com/
http://www.sweetslyrics.com/
你还可以通过订阅别人的视频来较早的抢占先机,这个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当然是订阅那些经常上传这类视频的牛人频道了。
到这里整个过程应该结束了,但我们不,做网赚我们要学会扩展思路,不要忘了我们还有一个博客呢,下面我们要来看一下博客的流量
一周的时间总流量达到了3000多,日平均差不多到500,我们怎么可能让这些流量白白浪费掉呢,相信你手中也一定有些广告联盟,找到与之相关的放到博客上吧,这些流量也能给你带来不少的收入。
最后还要说的一点是如果你对网站SEO,长尾关键词等有一定了解的话,在建立博客之初你就要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这样做的好处是搜索引擎也可以为我们带来可观的流量,而不仅仅是从youtube上引流。
也许刚开始你做的并不成功,但是不要灰心,依我看与其做着虚浮的月入万元的网赚计划,还不如踏踏实实的做着一个日入10刀的计划,即使要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达到日入10刀也是值得的,你要清醒的看到,即使是现在一个月做到300刀,相当于近2000元的收入,你也比很多打工者要强得多,如果你做到了,那么恭喜你,你的网赚之路从此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