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今日,twitter网站所蕴含的商业价值已为越来越多的人所发现,通过twitter网站赚钱也成为众多网赚者的重要途径,除了个人的加入,越来越多的商业公司也加入其中,这充分说明了twitter所具有的无限能量。
我不是twitter网站的推广者,我给自己的定位是应用者,twitter网站之所以迷人网站本身只是其次,丰富的第三方服务,大量的应用软件才是twitter让我迷恋之处,从这一点上来说,国内的微博还有很多的路要走,不过我相信国人的模仿力,这种缺陷很快会得到弥补。
利用twitter网站赚钱,核心之处当然就是follower的多少,这篇文章我不讨论如何增加你的follower,那样会使我们偏离主题,我们今天只讨论利用twitter网站赚钱的方式。
twitter网站全身都是宝,这绝非虚言,从twitter网站的帐号申请开始,你就可以赚钱了,twitter帐号申请软件让这个过程变的很简单,在国外的网赚论坛上你会发现批量贩卖twitter帐号者,日收入多少因为我没有做过不便多说,但从帐号的申请过程及出售价格来看,月入千刀不是什么问题,如果是一个小的团队在做的话,收入多少就不好估量了。
利用twitter网站有针对性的的following,这本身就是一个产生定向流量的过程,通过设置你的帐号,你可以将twitter流量引向你的网站,你可以出售产品,推广服务,做一切你所能想到的,这一方法在我今后的文章中会详细介绍。
另一种围绕twitter网站赚钱的方式是利用第三方广告联盟,这种方式收入的高低取决于follow的多少,follower越多你的tweet暴光的机会就越大,单个tweet收费也就越高,当然这不适合新创建的twitter帐号,但可以做为follow成长起来后的辅助赚钱方式,支持此种方法的第三方广告联盟我会用一篇专门的文章进行介绍。
前面说过,针对twitter网站的第三方服务及软件非常丰富,如果拥有这方面的技术,可以通过开发twitter软件来赚钱,当然这不是普通网赚人士可以做到的,这里不过多讨论。
在我使用twitter网站的几年时间里,由于twitter部分功能被滥用,twitter网站不断更改游戏规则,使twitter帐号操作难度不断越加,很多优秀的软件和服务已经不能使用,这增加了我们帐号建立的时间,这一现象国内和国外都是相同的,只要大家不放弃,运用适当的操作手法,建立你自己的twitter金矿仍然可以做为英文网赚者的首选,虽然我手中的twitter帐号已经有很多了,但我仍然没有放弃twitter新帐号的建立,我相信twitter永远不会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