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每个网站建立与之关联的twitter账号,这是我的建议。因为twitter从未让我失望,相信也会让你满意。twitter账号建立过程很简单,但似乎在短时间内并不会为我们带来利润,这让很多人备受煎熬。今天我来说一下,twitter账号的no follow操作。
首先说明一点,这是twitter不喜欢的操作方式,所以你的账号被封的概率很大,因此你要准备大量的twitter账号弥补这种损失。twitter是世界最大的微博平台,也是网赚者的最爱,twitter网赚的核心就是follower的多少,这很好理解,人越多你推广的商品受众越多,利润也就越大,但有没有一种方法,在没有follower的情况下,你的tweets也能被其它人看到呢?答案是有的。这种方式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账号大战。
下面我简要的介绍一下。其实我们每发布一条tweet,都会出现在twitter平台上,当你搜索关键词的时候,这条tweet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如果你的tweet中包含热门的关键词,那么这条tweet的曝光率就会很高,就会有人点击tweet中包含的链接。当然这种方式我们无法定位点击者的喜好,所以带来的流量更像垃圾流量。垃圾流量也是有价值的,大量的垃圾流量也可以换来美金。
提到美金是不是有些人又两眼冒光了?我们要怎样获得和利用这些流量呢?这里要用到twitter热点或者google趋势,找出当下最流行的搜索热点,将关键词加入你的tweets,这样可以使tweets获得最大的曝光,为你带来最大的流量,早些时候我测试过这种方式,每条tweet可能带来2、3个点击。这些点击我们可以做什么呢?这不是定向流量,但选择合适的方式我们还是可以把其转化为美元的,你可以选择cpm联盟、ptp、转址网赚或者弹窗等,当然还有其它选择,将这些联盟进行一个完美的组合,最大化你的收益,这需要你自己去思考了。
不要小看任何一种网赚操作,运用得当,都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我替你计算一下,一个账号每天发布100条左右的tweet是安全的,获得的流量可以转化1刀左右,这里就要回到我文章开头提到的问题,这是一个账号大战,你要为此注册足够多的账号来增加收入,多少看你的操作能力了。
文章到这里可以结束了,但蚂蚁毕竟是蚂蚁,我有更好的建议。有些商品和服务是没有特定受众的,你也可以这样考虑,有些东西是会被大多数人所接受的,比如美白产品,在夏季就非常受女性欢迎,按比例来说,即使是垃圾流量,带来的也有一半以上是女性,即使是被骗而来,也会对美白产品有兴趣,这里你就需要做一个不错的landing page了。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比如女士爱美,男人好色,所有人都爱财。。。
利用好人性的明与暗,也是网赚者应该掌握的一种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