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Youtube赚钱日记从0到$10一天


Youtube赚钱日记从0到$10一天

这是一个外国的论坛blackhatworld上的文章,我写下来的目的是为了自己以后做youtube的时候有个参考,我自己也在做youtube方法还没有找到,所以一直不赚钱,这个日记我可以参考,相信你也能。
我做youtube marketing已经一段时间了,现在我想看看从一个新号,到每天收入$10要多长时间。
我使用的工具是: Mass Video Blaster, Video Marketing Blaster 和 the occasional Vagex.
我有73个Youtube账号,目标是一个账号上最少4个视频,每个视频10分钟,用私人代理来上传视频。
我用的CPA网站是MGCash,网页内容就是一个登录面 ( your bbasic landing page)
我会随时更新这个日记
任何的意见和和建议都欢迎!
第一天:上传了40个视频,到10个youtube账号。
第二天:我买的这些视频开始出现了问题,我要从新上传这些视频,还不是很肯定是账号的问题,还是软件的问题。
第三天:所有的账号还都活着,大部分的视频已经出现在了搜索引擎的首页。我会再上传至少12个视频到3个账号,希望他们也能活着。
更新:今天有5个账号被禁了,不知道原因。
第四天:重新上传视频,用不同的账号,加大上传视频的间隔时间,看看是不是有帮助。
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出现好几个账号很快被禁了。
网友建议:再买一些账号,然后一个账号每天只上传2个视频。确保每个账号用不同的代理来上传。
我:谢谢,我要为每个账号分配不同的代理,然后上传12个视频到3个不同的账号,每次间隔8分钟。也许这个计划可能不成功,但这个日记能告诉大家是什么原因。
另外我要再买一些账号了,我的账号已经用光了。
第五天:我又买了100多个youtube的账号,我需要重新整理之前的计划。
Day 5 – I purchased 100 more YT accounts and will be resuming what I planned before.
网友建议:建自己的账号吧,花点儿时间,但存活率高啊。
JOAY自己也建过账号,问题是google的账号总是需要手机激活挺麻烦的。
第六天:我上传了12个视频到youtube上,这是我今天的收入情况。

很难做的更好了,因为我的账号被禁了,所以我准备边做边测试出了什么问题。
第七天:上传了36个视频,赚到$5
第八天:赚到了$8,上传了15个视频。
第九天:4个视频被删除了,不过我重新上传了。今天上传了20个视频共82个视频现在。今天收入%5.88

回答Youtube赚钱方面的问题:

1、这么多youtube账号在哪儿买的?
答:在BHW论坛买的。blackhatworld.com
原文地址:http://cnrdn.com/gFi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