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上篇文章利用youtube流量做网盘站月入千刀介绍了用youtube做网盘站的方法,方法很简单,没有什么技巧,按照方法去做任何人都可以赚到钱,这种方法对人的执行力是个考验,肯定的说没有几个人能坚持做下来。用上面的方法我已经做了几个下载站,每个月都可以给我带来可观的收入,今天我们讨论的这个风盘站结合youtube流量的方法有点小技巧,是个赚快钱的好方法,一个blackhat黑帽方法。
首先我们要关注的是热门事件,你可以通过google找到很多,新闻事件、名流八卦、明星非闻或者将要上映的电影等都可以,我经常使用的是热门电影。除了google还有一个好去处你可以找到人们关注的热点,那就是twitter,在你的twitter帐户右侧会显示twitter上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也就是当下的热点,在那里你会发现全世界正在关注的事情,包括将要上映的电影。
知道人们正在谈论的热点后,我们的工作就开始了,建立一个博客,免费的也可以,加上影片的介绍,找一些图片放到网站上,在电影上映之初我们很难找到提供下载的网站,我们可以随便找一个压缩包上传到网盘站,记住压缩包大小要看起来像一部电影,拿到下载链接,把他放到你网站的醒目位置提供下载,在youtube上找到影片的宣传片断,下载并加上水印,或者找一些图片自己制作一段视频也可以,加上网站的网址后上传到youtube,做好关键词优化,等待下载。
用这种方法你可以在几天内获得巨大的流量,很容易得到几万的下载量,收入多少自己计算,这是经过我验证的方法,即使你开始做起来不是很顺手,也可以取得非常可观的下载量。
下面我们把这个方法扩展一下,我们把要上传到网盘站A的电影文件加上密码,把写有密码的文件上传到sharecash.org,拿到sharecash.org下载链接后,创建一个文本把链接放到里面,然后把这个文本和放到电影文件压缩包中,上传到网盘站A。整个过程很简单,我们设想一下当一个人下载了一个近1G大小的文件后,发现是个加密文件,想得到密码就需要到sharecash下载密码文件,90%的人会下载,做网盘站的人都知道sharecash每千个下载你可以得到几百刀,但很少有人去做,认为这个站很难做,现在用这种方法来做是不是很简单。
最后提醒大家一点的是一定要关闭所有评论,因为我们做的上传的不是下载者想要的文件,聪明的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