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已经成为互联网上一个重要的分享娱乐平台,每天有数以万计的人从这里获取信息,看电影、听音乐、看资讯、寻找她们感兴趣的东西。看到自己喜爱的视频就希望把它下载到自己的电脑或者手机上,身边也有一些朋友在为此事烦恼,其实下载网页视频的方法有很多种,也有一些网站针对网页视频开发了很多下载软件,flv下载软件等,我个人也使用过很多类似软件,今天我介绍给大家的软件是我个人认为使用最简单,下载速度最快的视频下载软件-IDM,全称是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是一款国外软件,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它有中文版本。
软件的破解版本我已经上传到了网盘,大家可以从这里下载:[download id="3"]
软件的安装:
1、运行 idman519.exe进行安装。
2、安装完成后软件会自动运行,在桌面的右下脚你会找到它(绿色图标),右键点击退出。
3、从crack文件夹复制“IDMan”文件到软件安装目录(默认是C:\Program Files\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进行覆盖。
4、运行crack文件夹”regkey”导入注册表。
第一次运行后软件会检测你的操作系统为中文版,提示你安装中文语言包,安装后重启软件就是中文版的了。
软件主界面
软件默认是嵌入IE,和火狐浏览器的,也就是你使用这些浏览器看视频的时候他会自动检测视频文件,这对我们大多数用户来说就够了,如果你使用其它的浏览器可以通过“选项”进行设置。
下面我们说一下如何下载视频,打开任意一个视频网站,56、优酷、百度都可以,这款软件的好处是能够下载几乎所有的网页视频文件格式。开打你所观看的视频页面后,你会在视频的右上角看到这样的图标
点击“下载该视频后”选择文件存放路径开始下载就可以了,下载速度飞快,片刻之后网页视频文件就在你的电脑里面了。
软件除了可以下载视频外,你还可以把他做为你的默认下载工具,速度很快,支持断点,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看到这里我想做网赚的朋友也应该知道这个软件对我们的另一种用途了,还没注意的话就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