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国外CJ联盟(Commission Junction)新手注册图解


国外CJ联盟(Commission Junction)新手注册图解


Commission Junction简称: CJ 。这是世界上最大规模,最有实力的综合类广告联盟。作为一个联盟,他的操作当然是有一定的规律的,如果不能很好的按照规律办事,那么,你 得到的将是被封掉帐号。CJ的CTR的给定标准是“点击注册比”,CJ的平均CTR(点击注册比)=1.5%,如果超过25%以上而不想法补救的话,你就 等着帐号被封掉了。[再补充说明一下,Lead就是引导注册的意思。最通俗的例子就是ebay(not China ebay)提供的会员计划,每确认一个注册会员,可以得到相应的报酬。一般来说欧美等有比较多的网络消费经历和纪录的国家的会员的注册比较值钱,一般能达 到$1--2.5左右.
  CJ的tips主要有:
  1)You should NEVER CHEAT!对于作弊的行为来说,CJ会给予封账号的处罚,从这一点来说的话,CJ是绝对从严地广告联盟,不要拿自己的信誉开玩笑。
  2)中国地区的支付问题。我不知道现在CJ对于中国大陆这边的审核究竟是如何界定的,但是我一个月前注册的时候,选择香港地区,在这只加上国内的确切地址是没有问题的。
  3)和其他的CPC,CPM一样,广告商期望的是"Natual traffic"自然的流量,所以很多公司明确禁止"Motive click"----动机点击,也就是说承诺给其一定的报酬的方式来让其点广告,这一点在Google Adsense里也有明确的规定。
  目前CJ已经被ValueClick收购,后者是世界最大的广告联盟公司,可以说目前的CJ拥有最强大的技术基础,以及最广泛和高端的客户群体.包括微软,雅虎,迪斯尼等美国公司已经和CJ合作很长一段时间.
    Commission Junction是目前国外最大的综合网络广告商,拥有超过2000多家接近3000家广告商,且每天都有新的公司加入,支持中文网站,是站长赚钱的第一选择,本站强烈推荐此联盟。公司业务广泛,技术完善,反作弊能力强。每月底支票付款。目前最低支付额度有所变更,CJ最低支付变更。
注册CJ也是非常简单,而且是网站就能通过注册。下面图解CJ的注册过程:
第一步:打开CJ网站:http://www.cj.com,点击菜单“ Publishers”下的“Application”命令,如下图:
第二步:如下图所示进行填写:


第三步:填写注册信息,如下图: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完成以上图解流程后,你就获得了CJ的帐号,密码将发送你注册的邮箱。用你收到的密码和注册的邮箱登录CJ帐号。就可以开始你的赚钱之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