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邀请系统,这个说法不准确。所谓的好友邀请系统,就是facebook提供的方便邀请好友加入facebook或者找到已在facebook注册的好友的一种方式,现在这种应用在社交网站已经很普遍了。facebook成为大家所喜爱社交平台,这个系统功不可没。
打开这个页面http://www.facebook.com/find-friends/,可以看到facebook支持的第三方服务,如下图。
点击其它工具,会看到上传通讯录
2、3年前,这绝对是增加好友最快的手法,facebook提供的这种方式被网赚人士发现后,成为当时网赚的利器之一。这种方式的威力在哪里?他可以让你在一周时间内将好友数量达到极限5000人,半月内将专页fans做到5万,甚至10万,进而获取巨额流量,你所要做的工作就是每天在专业上发布两条信息,轻松赚进千刀万刀。做网赚至今,如此迷人的操作手法不多。
操作这种方法,首先要有大量的邮箱账号,这个不难,网上有很多整理好的列表放出,我当时是花了点钱买了个邮箱生成软件,具体多少钱不记得了,现在还装在电脑里,绝对的物超所值,其实这个软件的设计思路也堪称经典,这里不说他,总之生成邮箱速度极快,质量极高,高到什么程度,生成的邮箱20-30%都是在facebook注册过,从这一点上你也可以看出facebook受欢迎的程度。
邮箱生成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导入邮箱,每次导入控制在8000左右,这其中会有2000左右是已经注册过的facebook用户,没有注册过的你可以直接通过facebook系统进行邮件邀请,达到上限后次日接着操作。整个操作过程就是这么简单,你会发现好友数量是几百几百的往上涨,那叫一个喜庆!!!
这种方式有人写过教程,可能一些人不陌生,因为我看到过类似教程。成也萧何败也萧何!facebook最后封杀这种操作手法我相信和教程的出现有很大关系。
写到这里可以结束了,但看看文章的标题,并无另类之处。这只是个开始。蚂蚁的思路总是与众不同,这一点熟悉我的人都承认,早些年刚接触网络的时候很新鲜,我和一个好友注册论坛号,他选的名字一个个都是被注册过的,搞得他很无奈,我用的名字是注册一个成一个,搞得他很奇怪,最后他是这样评价我的,“你小子满脑子的东西和别人都不一样”。其实,我第一个QQ的名字到现在都没有一样的。
言归正传,上面的整个操作过程,有这样一个环节,那就是当你导入邮箱账号后,他会提醒你导入的邮箱有多少人在facebook已经注册,下面会出现一个列表,列出了用户名和邮箱,点击好友邀请后会进入下一个页面,出现的是没有在facebook注册过的邮箱,你可以通过facebook系统发送邮件邀请,当然你也可以不邀请。如果你够敏感的话,你会发现,这种情况下,facebook平台已经被当成了垃圾邮件的发送系统,这也是这种方式最终被封杀的一个原因。
好了,请大家把目光定格在第一个环节,也就是已注册facebook账号列表,走到这一步,请停下来,把这个页面保存为txt文本,将里面的邮箱提取出来。这些邮箱有两个特点,一是全部在facebook进行过注册,二是邮箱账号真实存在。他们的价值在哪里?当你把这些账号整理到一起后,一并导入facebook邀请系统,结果是所有人都在facebook注册过,你在避开了facebook发送邮件邀请这个环节,并最大化了你的邀请效果,这中间即使有10%的人接受了邀请,你一天邀请10000人也会得到1000个好友。
和上面的操作比较一下,你生成的邮箱中会有一些是死邮箱,或者不存在的邮箱,发出的邀请邮件有多少人能看到?有多少人会接受?这都无法预计,而且当这样操作的人多起来以后,facebook将面临垃圾邮件投诉,他当然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我采取的这种方式,提高了效率,同时也使我用这种方式比别人更长久。第二个好处是所有邮件都是有效真实的,这为邮件营销提供了一个高效的邮箱列表,做邮件营销的可以省去几十美元的邮箱验证费用。目前,我电脑里仍有上百万的facebook用户邮箱,我相信,即使自己抛下所有的项目做邮件营销,同样可以获得不菲的收入。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