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发现一个新的事物我都非常高兴,尤其是有创意的东西,这会让我欣喜若狂。pay with a tweet就是一个让我发狂的服务,一个针对twitter开发的第三方服务,这项服务诞生的时间还不长,但网站的巧妙之处让我很快爱上了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她的迷人之处在哪里。
网站地址:http://paywithatweet.com/
毫不夸张的说我是网站的早期使用者之一,我还是有点资格对她进行评价的。网站的运作原理很简单,一直没有人给其下过定义,我把这种方式称为病毒式增值,这样说一方面是因为她的传播方式类似病毒,另一方面是随着她的传播你的收益会不断增加。具体来说就是利用该网站创建一个“pay with a tweet”按钮,你将这个按钮放到自己的网站,当网站访问者想下载你的电子书、软件或某种服务时,必须通过“pay with a tweet”按钮在twitter上发布一条你事先设定好的tweet,而后才能获得下载链接。
我们再来回想一下上面的过程,整个过程很简单也很容易理解,这中间包含一点强迫的味道,但是如果你的网站提供给访问者的是他非常想得到的东西,而这个东西的费用只需要他发布一个tweet,我相信超过半数的人不会吝惜tweet。回过头再来看看我所得到的,访问者发布tweet后得到了他要得到的东西,他的工作到此为止,但是他的follower会追随tweet来到我的网站成为新的访问者,新的访问者会重复之前的过程,理论上说这个过程会无限重复下去,如同病毒传播一样,但事实上效果不会这样理想,这取决于你所提供的礼物是否有足够的诱惑力和twitter的follower数,还包括twitter在线数等一些不确定因素。这项服务的完美之处还在于追随tweet而来的访问者一定是对tweet感兴趣的潜力人群,换句话说就是转化率会很高,最大限度的为你创造财富。
由于时间的原因,今天就写到这里,聪明的你也许已经知道怎样将这项服务纳入你的网赚工具库了,还不知道从哪下手的朋友自己再想想,不够出色的方法不会出现在末班车,这种方法每天给我带来的收入都在200刀左右,想赚钱就从付诸行动开始。
还要补充一点,我翻看了一下针对国内微博开发的服务还没有类似的出现,真的很希望能在国内看到这样的创意网站,小创意大舞台,国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