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帐号操作是网赚人的普遍特点,twitter也不例外,这是我养的最多的,当然被ban掉的也不少,twitter网站不会告诉你它的游戏规则,这一点毋庸置疑,帐号的删除也是全自动的,你应该把这一切看做自然之理,不是它们不讲道理,是我们不守规矩在先。
对twitter稍有了解的人都会知道,同IP最多注册10个帐号,每个帐号24小时内follow别人不能超过1000,很多人操作后会发现,即使他没有超过twitter的限制,帐号照样被删除,这让很多人摸不到头脑。
其实每个网站对新帐号的容忍度都是有限的,一旦发现异常绝对不会手软,twitter虽然说24小时内follow数不能超过1000,其实这只是个上限,它还会关注back follow你的人数,如果这个人数非常少的话,你的帐号只有死路一条,如果back follow你的人数非常多,这说明你很受欢迎,twitter是不会删除人的帐号的。
下面我来说一下如何操作帐号才能减少或者杜绝被删除,我只是个人的操作经验,也许有人比我了解的更多,欢迎交流。
首先新帐号注册后不要急于follow别人,你要做的是完善你的帐号,具体内容我在前面文章中提到过,不清楚的话可以去看看,如果你每天注册10个帐号的话,完善这些twitter帐号也会花费你不少的时间,当你做完这些工作后可以简单的follow一些人并tweet,然后将你的帐号放置3、5天,当然你每天可以注册新的帐号重复上面的过程。
twitter帐号放置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操作了,每天follow数控制在300到400左右,情况好的话每天back follow的人数都会有100+,当你的follow数达到500+后,帐号基本上就是安全的了,你可以增量进行操作,当然利用twiends这个过程会很快,记得不定期的删除那些没有back follow你的人,这是必须要进行的,当然你也要把自己的帐号设置成auto back follow,不然别人也会把你删除。
twitter帐号增加follow数的方法很多,大家可以交叉使用,但不要过于频繁,你可以对不同帐号采用不同的操作方式,这样可以防止一旦出现问题,大量帐号被删除的情况,我们的经验都是在不断的失败中总结的,没有人天生就是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