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写了一些用youtube视频网站做网盘站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还真不少,很多放弃做网盘站的朋友又重新关注这个网赚项目,这让我很高兴,但我还是不建议大家放弃自己现在正在操作的网赚项目,正如我之前说过的,只要把一个项目做好了就足够了,不要总是寻找新的网赚项目,当然也不能反反复复的操作一个项目,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选择一个项目去做就可以了。
 这篇文章我是想与大家讨论一下怎样把youtube视频网站打造成自己的流量基地,不管我们是推广一个商品,还是推广某种服务,做好网站后,我们的目的就只有一个了,就是搞流量,你可以用SEO做关键字优化,也可以去投放广告,也可以写软文,总之就是用自己擅长的方法,如果到现在你还不知道自己怎样搞到定向流量的话,那你就要重新的审视一下自己的操作思路了。
 youtube视频网站的流量是非常巨大的,从youtube视频网站引流也很容易,很多朋友对这种流量可以做什么还不是很清楚,其实youtube视频流量就是定向流量,搜索而来的人都是有一定的意向性的,转化率非常高,我们用这种流量可以做网盘站,可以卖商品,可以推广服务,可以做cb和cj,也可以做cpa,总之我认为你完全可以用youtube视频网站的流量做任何推广,还有一个好处就是youtube网站属于google,而google喜欢视频。
 从youtube视频网站引流,我们要做的就是选择与你推广的服务具有相关性的视频,然后上传优化就可以了,比如你要推广一款相机,你可以选择一些相机的图片进行编辑制作成视频上传,你可以说这是2011年销量最好的相机,当有人通过搜索看到你的视频,这些人全部都是具有意向性的人群,转化率当然不会差,这里说的只是一个简单的例子,你可以加入ebay或者亚马逊来选择商品,赚取佣金,这不是纸上谈兵,因为我的朋友当中就有人在用这种方法赚了大笔的钞票。
 以后我会把如何用youtube视频网站做cb、cj和cpa等方法整理成教程与朋友们分享,对此感兴趣的朋友要继续关注网赚末班车,也欢迎朋友们留言交流。 网上赚钱方法很多,你需要做的就是把一个操作好,所有方法全部尝试,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哪个都操作不好。